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 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2022-01-10 23: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的到来,1月10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精神饱满,高举右拳,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充分表达了广大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

活动结束后,派出所组织开展座谈,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以誓词精神为指引,矢志不渝、英勇奋斗,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即将开始的春运以及冬奥会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人民警察节”献礼。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