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桓集高速项目征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2-01-10 23: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鹏

近日,驻陕央企中铁七局三公司桓集高速项目部完成了外样子沟中桥王法力鱼塘征拆协议签订,打通了路基和桥梁的施工断点,为后续8根桩基、2个肋板台、2个盖梁施工扫清了障碍,标志着项目征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该项目部位于中朝两国交界的鸭绿江畔,红线用地沿线多处穿越风景区、民房、厂区,地表植被茂密,人参、五味子等经济作物分布较广,军用光缆、通讯光纤、高压线穿越线路位置较多。

自2020年10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以依法依规开展征地工作为指导思想,认真梳理标段内征拆剩余工作,分类对待,责任到人,突出重点制定工作方案,持续开展征拆工作。面对“线路改移难度大、临时征地选择难度大、征迁难度大”三座大山,项目部认真开展现场调查核查,迅速理清拆迁工作思路,不断优化设计、征拆、施工等各类方案,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入户走访,一步步攻营拔寨,快速完成了项目重点工程先期用地的审批,拿下一个又一个拆迁节点。

该项目全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加快剩余征拆“硬骨头”的解决,努力把桓集高速打造成为“示范线”和精品工程,按期向吉林人民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鹏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