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贺建锋副校长深入临渭校区学生公寓亲切慰问学生

2022-01-09 23:1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3日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贺建锋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学生处、国合处、运输学院、国际学院、动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先锋队深入临渭校区学生公寓亲切慰问学生。

贺校长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生活起居,详细询问学生出入公寓管理情况,了解学生线上教学网络设施配备,耐心讲解学校目前的防疫政策,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随后,贺校长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党员先锋队要充分重视学校疫情防控战略,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服务,注重疏导学生的心理压力,确保疫情隔离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