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巡查线上教学运行等情况

2022-01-09 23: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蒙

1月6日上午,陕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带领纪委综合室、组织部、教务处等部门同志,深入学生宿舍巡查线上教学运行、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和公寓管理情况。

黎书记与运输学院等相关值班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管理和线上教学工作落实情况,就如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随后与学生展开亲切交谈,了解不同年级学生思想、线上学习和生活状况,在线查看了教师授课、学生到课、师生互动等情况,对教学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和广大教师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黎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创造条件,全力做好线上教学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同时要强化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和督导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实质等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