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铁道运输学院留校党员先锋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总结会

2022-01-09 23:1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蒙

1月6日下午,陕铁院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全体留校党员先锋队老师参加,主要就封控期间一周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后期工作进行再强调。李文斌书记强调:1.经过一周的封控,大家的工作都很辛苦,鼓励大家继续全力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对线上教学深入宿舍进行检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2.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校后期的管控措施,继续关注学生的动态,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3.希望大家注意疫情防控与教学的紧密结合,抽出时间抓紧休息,劳逸结合,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的疫情防控的总攻战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