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民警生日送祝福 浓浓情意暖警心

2022-01-09 23: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天天向上

“在你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洛阳铁路公安处唐河站派出所党支部给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衷心希望你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大展风采,愿我们一起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谐、同心、共创美好明天11月7日,是唐河站派出所新民警张恒的生日,上午9时整,他便收到了单位给他的祝福。

为切实落实爱警暖警举措,营造团结进取的警营氛围,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唐河站派出所为民警的生日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和长寿面,让初入警营的他切实感受到了洛铁公安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新警张恒说:“作为刚参加工作的新警,在工作岗位上工作不足两个月,唐河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却将我的生日记得如此清晰,给我的生日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让我倍感洛铁公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民警张恒很感动,因为这是他入警后的第一个生日,也是过得最有意义、最难忘的生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