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领导深入高铁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9 01: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强化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1月7日晚,校长焦胜军、副校长贺建锋深入高铁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检查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情况,学生处、高铁工程学院领导陪同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详细的了解了现阶段学生公寓的进出管理、学生就餐、疫情期间生活保障及突发事件应对处理措施,对学校要求的宿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走进学生宿舍,校领导关心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同学们:一是要调整好个人情绪,以积极的心态适应封闭管理时期宿舍生活,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作息规律,多与辅导员及家长保持沟通联系,及时疏解问题及疑虑,健康平稳有序安排好日常生活。二是要搞好宿舍内务卫生、个人卫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及时做好宿舍消毒通风工作,注意日常防火及用电安全。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校园疫情防控是每一位师生的责任使命,一定要提高个人疫情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同学积极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中,校领导对党员先锋队给予鼓励和慰问,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积极性,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服务保障工作。(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