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防织铁网,警民合作保平安

2022-01-09 01: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嘉峰站派出所 赵浩亮

近期,嘉峰站派出所联系地方护路办到辖区铁路沿线上孔村、下孔村开展铁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派出所民警积极联系村委,添加村干部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加深派出所与村委的沟通与联系,交流近期线路防控重点及难点,警民协力共同营造“平安铁路区段”。同时,深入沿线村民家中,通过案例宣讲和分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面向辖区铁路沿线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多措并举维护线路安全,同时结合本辖区工作难点,教育村民不得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内,不得随意穿行铁路,不得盗窃铁路设备及材料等,引导村民形成“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铁路人民保”的观念,维护铁路正常秩序,确保大动脉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