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七分部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

2022-01-07 00:0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张嫚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分部凝聚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高速公路七分部组织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新的一年的施工生产注入了强劲动力。

成绵苍巴七分部开展了跳绳、套圈、中国象棋、跳棋等活动。比赛中,大家拼尽全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精彩场面随处可见,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阵阵喝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各项活动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项目部分别为获奖个人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职工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以更加奋发有力的精神迎接新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公司发展的浪潮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064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