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浒墅关车辆段桩基工程顺利完工

2022-01-05 00: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峰昌

2022年01月04日,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钻孔灌注桩全部顺利完工,标志着项目桩基施工取得阶段性新进展,为后续承台地梁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苏州地铁6号线浒墅关车辆段包含9个结构单体,总建筑面积约86556.46㎡,桩基工程共计3868根,其中预应力混凝土管桩2205根,钻孔灌注桩1663根,桩基工程数量众多,项目精心组织,分区分块、顺序施工,且因河道影响现场施工难度大,经项目与业主、河道管理处及相关单位沟通,顺利完成河道的封堵、清淤及回填工序,为桩基工程的顺利完工提供了有利的作业条件。

项目自进场以来,该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加班加点、鼓足干劲,严格开展员工技术、安全、思想和法制教育。同时结合公司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和“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热潮。桩基工程的顺利完成,为合同工期履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此为契机,项目部将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以优良的施工技术和精细化管理模式,秉承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苏州地铁6号线浒墅关车辆段工程完工再铸精品,再立新功。

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

                                2022年1月4日

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浒墅关车辆段桩基工程顺利完工.jpg

上一篇:喜迎元旦
下一篇:春运中的夫妻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