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元旦

2022-01-05 00: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1月2日,为庆祝元旦到来,丰富项目部全体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特组织“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传统项目如拔河、象棋、乒乓球、台球等深受欢迎,参与者众多,竞争激烈。再加上场外观众的摇旗呐喊和出谋划策,凛冽的寒风也不及赛场上的挥汗如雨和热情似火。象棋室内安静的氛围下是汹涌流动的斗智斗勇;乒乓球台上时不时上演灵活的横拍削球和精彩的扣杀;篮球场上的赛手们也不遑多让,将竞技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叫好声,欢呼声,笑闹声交织成一首和谐而动听的团队之歌。经过四个小时紧张的角逐,终于决出了各项比赛的优胜者。

此次活动以放松心情,活跃气氛,调节情绪为主,旨在让每位员工能够有张有弛地工作和生活,促进了全体员工之间的相互接触和了解,传递了友谊和快乐。春节即将到来,大家思乡的情绪虽逐渐浓郁,但也更有干劲儿了。新员工赵臣壘动情地说到:“临近年关,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守好最后一班岗。因为这半年来大家都像亲人一样陪着我,这儿就是我的另外一个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