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彝高速开展“喜迎开通,欢庆元旦”活动

2022-01-05 00: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2年1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开展“喜迎开通,欢庆元旦”活动,共同庆祝宜彝高速顺利通车和元旦佳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设置了知识竞答、拔河比赛、企鹅漫步、抢板凳游戏、齐心火车游戏五项活动。在知识竞答环节,参赛者干净利索地回答出正确答案,赢得了全体成员的阵阵掌声。随后,全体成员来到了项目部的篮球常在拔河比赛中,“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无论是企鹅漫步中令人忍俊不禁的姿态、抢板凳游戏中激烈的你争我夺、齐心火车游戏中比赛队伍的团结一心,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影响。广大员工们在趣味欢笑中团结进娶奋勇当先,一个个精彩定格的瞬间,彰显出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晚上,项目部食堂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坐在一起唠唠家常,聊聊生活,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喜迎开通,欢庆元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员工文体生活,缓解了广大员工疲 惫的身心。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积极进娶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加强了员工间交流互动,增强项目团队的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项目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积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