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筑牢疫情传播“防火墙”

2022-01-05 00: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采劝五项措施”筑牢疫情传播“防火墙”,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加大政策宣传。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动员以及进车间、到班组,张贴标语等渠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目的、意义,使疫情防控家喻户晓,人人明白。

筑牢疫情防线。紧盯重点时段、重点人员,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的防控原则,扎实做好人员监测、防护等一系列工作,精准施策,筑牢疫情传播第一道防线。

做好工作统筹。统筹构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动态监测外出人员身体情况,一人一档、一人一销,全程跟踪并实施健康筛查。保证掌握准确,录入精确,防控及时。

强化防控意识。利用凯工微时事、工作提示等平台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食堂、工作场所每天进行1次消毒和通风,并定时对职工体温情况实行“零汇报”制度。食堂实行错峰就餐、单人单桌,减少人员聚集。

降低人员聚集。集中学习、专题会议、综合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全力保障安全生产、职工健康“两不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