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严寒 保进度 北黑铁路项目部掀起冬季施工热潮

2022-01-05 00: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十二月的黑河,滴水成冰,寒风刺骨,肆虐一个多月的疫情趋于平静。在疫情期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铁路项目部利用线上进行办公,对明年的施工方案进行全面的梳理,对关键线路的节点工期进行细致分析,对关键节点的方案进行优划。

同时,对路堑段挖方、排水沟基槽开挖、迁改疑难地段、专业交叉方面抢前抓早进行谋划,在保证“安全第一,质量为上”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施工进度,为明年施工扫清障碍。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每天召开现场碰头会,第一时间解决当日施工难题。项目部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合理配置各类资源,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通过定期安全检查教育,不断加强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冬季施工安全可控。全体参建人员不畏严寒,穿梭于各路基施工部位并有序推进,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目前,项目部已提前完成今年路基主体施工任务,防疫、施工两手抓保证了工程进度,为明年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