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与马鞍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03 20: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孟林 张光林

(郑孟林 张光林)12月29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等一行9人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华峰等市政府领导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第一接待大厅进行会晤,并就双方深化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坦诚友好的座谈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这个集团公司作为EPC总承包单位于今年11月份承建了马鞍山市郎甸嘉苑安置房项目、葛羊路(跃进桥-泰山大道)道路大修改造项目、片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和向山地区历史展示馆项目、向山消防救援站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等4个子项目工程,这也是该集团公司进入马鞍山市的第一个工程建设项目,倍受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干好在建工程,进一步推动企业在马鞍山市的长期建设与发展,肖红武专程到该市进行拜访,与市政府领导就进一步合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会谈与交流。

下午16点50分许,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首先,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华峰向来访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与会人员介绍了马鞍山市的发展战略定位,市“十四五”重点工程投资项目,着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开创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新局面的城市建设和具体规划等情况。

随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代表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对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集团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向市政府领导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建立、发展和战略定位等情况后,表示集团公司目前承建的市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个EOD项目,也是全国范围内EOD试点项目的先驱,既感到无尚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厚望,发挥好央企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和优势,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干好在建工程,为马鞍山市新一轮生态科技新城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出席座谈会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华中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安徽公司总经理张小峰以及马鞍山市发改委主任胡建平、市委副秘书长市铁建办主任刘斐、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等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分别交换了意见。

最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与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华峰代表双方签订了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导入及园区建设、城市更新、生态治理、乡村振兴以及企业深化改革等多项领域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总经理助理兼华中指挥部指挥长刘志军,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凤山,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长春,二公司总经理刘德以及马鞍山市住建局局长沙德宏,财政局副局长齐道友,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伟等领导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