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旦我在岗,护辖区平安

2022-01-03 20: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国敏

有一种守护,叫铁警的坚守;有一种责任,叫铁警的初心;有一种担当,叫铁警的使命。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唐河站派出所的民警们仍默默坚守在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只为全力确保辖区平安。

民警逐一深入辖区的废品收购站,详细排查治安、消防等隐患,与负责人签订安全协议,并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讲解。期间共排查辖区废品收购站十余个,签订安全协议十余份。

民警紧盯线路防控,因地制宜的调整自己的巡线模式,加强夜间巡视力度,采取重点时段巡防、重点地段盯防的形式,确保辖区线路稳定的同时给沿线群众创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民警认真督导车站职工严格落实安检工作标准,加强对进站旅客人身、行包的检查工作,并提醒旅客要佩戴好口罩,维护好旅客的乘降秩序。在候车室、售票厅、站前广场等重点部位加大武装巡逻的频次,同时在出站口协助地方公安和防疫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元旦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元旦佳节期间,唐河站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强化值班备勤,全力做好站车线治安管控、旅客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誓以高昂的士气、顽强的作风和拼搏的精神彰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