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项目部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2022-01-02 20: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1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生态湿地观光园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感谢项目全体员工一年来为项目生产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为了增强此次文体活动趣味性,项目部在活动内容上力求形式创新,趣味多样,活动设有双人组队井字棋、抢凳子、保龄球等三个趣味性项目,职工尽情参与,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职工团队合作意识。 (舒鹏)

截屏2022-01-02 下午8.32.1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