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经理部举办2022年元旦联欢会

2022-01-02 20: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12月31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情绪,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

晚会期间,项目班子向乌将项目全体员工新年致辞,并向项目部全体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一首高亢洪亮的单曲《祖国不会忘记》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诗朗诵、歌曲表演中间穿插着“击鼓传花”、“七的倍数”、“正话反说”等趣味盎然的游戏使晚会氛围达到了活跃的顶峰,大家欢呼雀跃、激情四射。晚会接近尾声之际,项目部全体通过新闻联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项目部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员工间的感情,2021年项目部全体员工通过团结进娶奋力拼搏,按期完成了各节点施工任务并取得了一定成绩,项目部上下呈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2022年将携手共进、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用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为乌将铁路工程项目建设继续奋战!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