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 沿线村庄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2022-01-02 20:2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德穆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管内治安管控能力,确保元旦期间管内治安平稳辖区铁路安全畅通。1月2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所领导带领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积极向村民宣传铁路法制安全知识,发放法制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内容向村民讲解保护铁路运输安全相关法规,进一步增强了村民遵守铁路法规及爱路护路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爱路护路社会氛围。同时,对铁路沿线周边牧民进行签约回访,就铁路沿线法制安全相关内容进行再次宣传教育,为促进群防群治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