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元旦 我在岗

2022-01-01 11:3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

1月1日,随着元旦小长假外出务工人员客流、学生放假双重叠加,铁路迎来了客流高峰,肇庆东站特此开展“庆元旦,我在岗”党日活动。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在肇庆东站进站口的,车站工作人员为进站候车旅客答疑解惑,旅客自觉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通过安检进站候车。车站的鼎湖山号服务台为旅客准备了免费电话,可免费拨打国内电话,在肇庆东站出站口,尽管到站旅客较多,但工作人员耐心指引旅客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并有序出站,整体秩序良好,同时可为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活动当天,肇庆东站工作人员为旅客发放防疫手册、酒精洗手液、口罩及热乎乎的红枣枸杞茶,叮嘱旅客在旅途中注意疫情防护,并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当旅客收到车站工作人员的特别礼物时,都感到非常的意外和惊喜,纷纷表达对车站的感谢。

车站鼎湖山号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旅客有一个温馨的旅途,后续我们鼎湖山号服务台也会根据后续的节日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希望旅客来我们车站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张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