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冬时节送温暖 浓浓关爱显真情

2021-12-30 23: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黄敏艳

12月25日起寒潮携雨雪入黔,贵州水红铁路气温大幅下降,陪伴六盘水维管段员工的不仅是冰天雪地,还有公司的深切关怀。12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工会“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六盘水维管段,总会计师张自斌一行代表公司工会慰问严冬时节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员工。

张自斌一行为六盘水维管段员工送来了牛奶、粮油等暖心慰问品,走访了白鸡坡网电工区、松河供电车间、松河网电工区,将满载着深情厚意的问候送到了一线员工手中。慰问每到一处,张总都会与员工亲切交谈,在检查了解班组安全生产、生活环境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冬季室外作业天气寒冷,维护管理工作难度大,抗凝冻工作繁重,一定要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注意劳动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张总代表公司工会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元旦春节来临前夕,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心、阖家幸福!

水红铁路蜿蜒在贵州乌蒙山区,最高海拔在两千多米的玉舍站,抗凝冻工作极为艰难。此次送温暖活动即是正直水红铁路抗凝抗冻的重要时期,也是即将迎来六盘水维管段坚守在贵州水红铁路维护管理的二十周年。一件件慰问品,一句句贴心话,驱散了寒风,融化了冰雪,鼓足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工会将温暖送到了员工的心坎里,维管段全体员工将充满信心克服严寒天气,鼓足干劲携手共进二十周年,始终坚守岗位保障运输安全。(石茂远、黄敏艳)

098c615e3f96cb0c7059f5581860dfbeac1a1c08a92b4188094403fec20d87048b00b5f5da59d3f56fb6458bc39f35496b91a4e65a5e1d71e25fefe5140a286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