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四个强化”确保岁末安全万无一失

2021-12-30 22: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一是强化形势任务宣传。利用各级交班会、学习会等时机,围绕冬季安全工作特点和要求,认真部署岁末安全工作并积极开展宣讲动员,贯彻落实“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任务目标,着力讲清安全形势、思路、工作机制,提升广大职工打好安全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强化抓实红线底线。结合岁末安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奋力攻坚,勇作贡献。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首中之首”的位置,保持强大政治定力,统筹生产和安全,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严防死守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

三是强化模范作用发挥。结合党史化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三支队伍”作用,超前预警、果断处置,运用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措施,从源头上管控安全风险。加强党内安全分析,对“两违”问题突出的党员进行谈心和督导,坚决守住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四是强化群团齐抓共管。对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进行走访谈心,主动帮助党员和职工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段工会进一步做好“送温暖”活动,让职工群众全身心地投入安全工作中。段团委结合攻坚任务目标,以发掘并树立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的形式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抓好岁末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叶志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