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发挥政治工作优势确保岁末安全

2021-12-30 22:3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结合冬季安全工作实际,凯里工务段发挥政治工作优势,认真落实确保岁末安全具体举措,咬定年底 “两坚守两实现” 攻坚战任务目标不放松。奋力攻坚,勇作贡献。

该段注重强化思想引导,利用专题部署会、大交班会、安全分析会,讲清安全形势、讲明任务目标、讲透集团公司要求,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各党(总)支部通过安全攻坚动员会、“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开展安全形势任务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克服岁末安全意识疲劳,增强主动性和积极性;各级干部落实谈心主体责任,利用安全谈心系统,采劝面对面”谈心方式,做好“一人一事”针对性思想工作,凝聚干部职工奋战岁末安全的强大合力。

与此同时,该段注重发挥组织优势,以“生产一线筑堡垒、安全攻坚我先行”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员“三无”竞赛,强化党内安全攻坚;各党(总)支部组织党员成立“三支队伍”,主动参与线路设备排查整治、防断值守、现场盯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会组织抓实关心关爱,组织“传递冬日温情、鼓足攻坚干劲、实现攻坚目标”送温暖活动,调动干部职工服务岁末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干部职工发挥攻坚克难排头兵作用。共青团组织开展安全攻坚战主题教育和青工安全立功竞赛活动,激发广大青工投身“两坚守两实现”攻坚任务目标的热情干劲。

据悉,该段还狠抓干部作风,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干部盯控检查机制,制定干部抓安全促生产方式、包保内容和检查要求措施,确保不走过常同时,加强攻坚战冲刺阶段作风督查,采取电话抽查、现场检查等方式,督促各级干部在岗履职、发挥作用。(叶志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