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帮旅客找回遗失背包

2021-12-30 22: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丹丹

12月30日下午,林女士在洛阳龙门站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随身绿色双肩包可能被其他旅客拿错,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1000余元现金。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赵兴奎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帮助林女士找回了双肩包。

当天下午十三时三十分,林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在洛阳龙门站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随身绿色双肩包可能被其他旅客拿错了,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1000余元现金。经民警赵兴奎询问得知,林女士将其双肩包过安检后去取时发现并非自己的背包,怀疑是被其他旅客拿错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边在候车厅寻找,一边通知派出所监控室回放视频。最终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林女士的双肩包是被其他旅客拿错了。

当天下午14时,经民警多方工作,终于联系上了拿错包的王先生,当民警联系上王先生时,他才发现自己拿错了包,由于王先生已乘坐高铁离开,交还背包通过邮寄方式还给对方,林女士激动地向洛阳龙门站派出所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