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元旦 温暖冬日” 主题徒步暨四季度职工集体生日活动

2021-12-30 00:1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为迎接2022年元旦佳节的到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辞旧迎新享受节日的快乐。近日,青城旅游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元旦 温暖冬日”主题徒步活动,让全体职工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职工积极参加了冬季徒步活动,倡导大家以健康的方式强身健体,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关照,谈论工作感悟、交流经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随后开展了四季度集体生日活动,寿星们共吹生日蜡烛,全体员工为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

通过开展迎元旦主题工会活动,激励全体员工使其在各自的岗位上向着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方向发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单位凝聚力,从而不断刷新职工们的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年的到来。(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