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安处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元旦期间平安出行

2021-12-30 00: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呼和浩特公安处 赵振辉

随着内蒙古跨省团队旅游活动的恢复和呼和浩特地区各高校陆续放假,元旦期间,呼和浩特地区铁路运输将迎来客流高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呼和浩特公安处迅速行动、提前部署,采取加大客流高峰时段警力巡逻、进站上车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成立青年民警突击队开展帮扶等多项措施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针对客流高峰,呼和浩特公安处民警温馨提示:出行前请详细了解到站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并按照相关规定配合核酸报告查验及行程码查验工作;行程中看管好行李包裹,避免造成财物遗失。同时,乘坐动车、高铁列车旅行时请勿吸烟,因吸烟造成列车降速等后果的铁路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