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港区精致城市项目组织开展2020届年轻职工座谈会

2021-12-29 23:5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芮、王东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东港区精致城市项目召开了2020届年轻职工座谈会,项目部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8位2020届学员全面的总结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积攒的经验和丰富的工作生活,指出了自己目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正的方向,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

项目领导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要求大家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在工作上善于总结,不断融入项目团队,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配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