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失而复得,温馨服务

2021-12-29 23: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勇

      2021年12月22日,珠海北站售票处,一位老人旅客急匆匆的来到售票处说自己刚下明珠到珠海北的c7616次列车,行李落在车上忘记拿了。

      正在售票处认真工作的售票员唐辉凤听闻后马上报告客运值班员伏阳,经客运值班员立伏阳即打电话给C7616次列车长。经过了解,得知该行李已经在列车上找到,送往广州南站。客运值班员伏阳又立即联系到广州南站失物招领处再次询问,最后确认旅客丢失的行李正在广州南站失物招领处后,立即安抚老人旅客,让他不要着急,放宽心后安排老人乘坐C7626次到广州南车站领龋          旅客非常激动的向值班员敬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铁路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意思高,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特别感谢珠海北站客运员唐辉凤、伏阳同志服务意识强,热情周到,为民办实事。(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