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项目欢喜过冬至

2021-12-29 23: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徐哲东

冬至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闽侯项目组织职工开展“包饺子,暖人心”活动,一起欢喜过冬至。

冬意浓浓,却也抵挡不住大家对这次活动的热情,大家三两的围在一起边干着手里活,边唠着家常话。一包、一捏、一挤,一个个浑如元宝的饺子被身经百战的“老手”们整整齐齐的排列在了托盘上。再看这边,今年刚加入队伍的“菜鸟”们,正凭借着各自的“创新精神”,打破了饺子的传统样式,长条的,麦穗的,还有包子形的,互相“争奇斗艳”,也忙的不亦乐乎。饺子的形状虽不相同,但却包含着大家对项目部的爱和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当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时,一口咬下去,温暖了胃,温暖了心,更温暖了这整个冬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职工们的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冬至包饺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