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胜杉阳隧道,大瑞铁路施工动员再部署

2021-12-29 23:4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吕中

为进一步激励隧道一线作业班组工作积极性,细化提高循环考核效果,12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大瑞铁路项目“保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决胜杉阳隧道”施工动员大会暨劳动竞赛活动在杉阳隧道出口组织召开。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工程管理三部副部长刘俊成、云桂公司副总经理兼大瑞指挥部指挥长曾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到会指导,一公司现场相关负责副总、杉阳隧道进出口管理骨干及工班作业人员代表近百人现场参加动员。

  会上,一公司副总经理吴行州宣读了针对次活动制定的“保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决胜杉阳”激励考核管理办法,现场讲解了考核量化范围及兑现标准,并强调考核将全部兑现至隧道一线施工作业班组。随后,杉阳隧道进出口攻坚班组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曾云川在动员会上传达了国铁集团、云桂公司各级领导对大瑞铁路杉阳隧道攻坚工作的关心、重视和要求,并转达了各级领导对杉阳隧道全体参建人员的慰问,他强调,杉阳隧道攻坚要做到安全质量和进度两手抓,稳扎稳打的推进隧道进尺。

刘俊成在会上对杉阳隧道近期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现场工作重点,隧道施组方案措施要严格的做到“岩变我变”,及时做出对应的调整,并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到掌子面施工班组,加大执行力度;要紧盯一线施工需要,跟进完善和强化后勤保障举措,切实把管理和施工资源保障落到位,对关键设备保养维护等关键工作责任到人。同时,他强调,要认真做好现场管理监督,对循环考核、方案执行等工作的执行情况做好过程监督,特别是在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务必把抓好安全质量管控放在第一位。

王政松在会上代表集团公司对杉阳隧道攻坚全体参战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要求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勇于吃苦的优良作风,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坚决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工作部署。他强调,当前是攻坚杉阳隧道VI级围岩的最紧要关头,全员在向前推进工作的同时,及时做好工作总结,不断查漏补缺,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和施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最后,他宣布,“保安全保质量促进度 决胜杉阳隧道”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集团公司、云桂公司、设计及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