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余纲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揭牌

2021-12-28 22: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英

12月27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余纲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工程师王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王昌裕为工作室揭牌并致词。 

为积极落实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长信公司积极贯彻公司工作部署与精神,表彰优秀、弘扬先进,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着力打造高素质技术团队。余纲自2016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保持着极大的工作热情,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拓展自身知识储备,后取得了原铁道部试验检测员证、内部校准员证、钢结构无损检测RT二级证和UT二级证,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师证等证书,荣获了中铁七局集团“第十一届员工技能大赛试验工比赛”个人总成绩第一暨“中铁七局技术标兵”、“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国中铁职业技能竞赛试验项目竞赛”第四名暨“中国中铁技术标兵”和“中国中铁青年岗位标兵”称号,并获先后获得了“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岗位能手标兵”、“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技术标兵”、“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先进员工”、“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十佳青年”、“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攻坚担当”、“中铁七局集团优秀青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揭牌活动结束,长信公司领导和 员工表示,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把余纲技能大师工作室打造成“弘扬工匠精神、实现技能传承、提升自身技能、展现青年才华”的新平台。同时也是余纲技能大师带领师生开展团队建设、创新创业、技艺传承的一个契机,继续淬炼匠艺、磨砺匠品、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加快形成尊重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书写检测行业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