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到阳信高速土建10标检查调研

2021-12-28 22: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良伟

12月27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强,副总经理、华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罗华松到阳信高速土建10标进行调研。

卓强一行到3#搅拌站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搅拌站及前期先开工点的进度情况。随后在项目二分部驻地组织召开总结会议,阳信高速土建10标指挥部指挥长吴定秀、总工梅军,一分部经理刘瑟辉、总工何德水,二分部书记周杰、总工刘清华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阳信高速土建10标目前项目整体概况,包括人员配置、招标情况、协作队伍概况、产值分配、前期工作、临建调整、组织安排及潜在困难等。

根据汇报情况,卓强对项目前期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根据项目实际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人员配置,合理增减人员,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二是细化施工组织,二分部要起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指挥部工作;三是与协作队伍合作,合理进行工区设置,分配人员,注重过程表达,与队伍做好交叉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