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坚定理想信念”观影活动

2021-12-28 22: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为进一步激发项目部人员活力,增强光荣感、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掀起争做新时代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的新表率,12月25日至2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2标02工区项目部组织39名职工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该片全面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在极端劣势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赢得一场又一场胜利的光辉历程。回望那些在历史深处的、鲜为人知的故事,令人不禁想到,这桥不仅仅是桥,更是中华民族永垂不朽的精神!岁月悠长,山河已无恙,硝烟散尽是曙光,异国他乡埋忠骨,几度夕阳思故乡。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革命精神,扬时代之帆,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