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抗美援朝历史,弘扬伟大爱国精神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第二高速9标项目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2021-12-28 22:3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为积极响应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的通知》文件精神,激发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12月27日晚,在党支部书记吴大炜同志的精心组织下,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9标项目部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红色观影活动。

该片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一部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史诗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出发,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爆发到停战协议的签署,客观地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史实。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让项目员工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事迹,增强了员工的爱国热情,而且也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为机场9标项目早日开通贡献力量,为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