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举办《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讲座

2021-12-26 23: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近期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12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特邀青海省总干校老师、家庭教育导师、减压师孙珍珍讲授《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讲座,讲座以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观看人数400余名。

课程从多方面讲解了如何减轻焦虑、压力以及情绪控制,结合生活中常见案例,使职工学习到了压力与情绪管理的基础知识和方法,也让大家对压力和情绪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教会大家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减轻负面情绪,为家庭和企业发挥我们最大的价值。

课程最后,孙老师希望大家能通过情绪与压力管理的有效方法少一些恐惧、悲伤、愤怒和欲望,多一些勇气、宽容、明智和喜悦。(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