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忠诚担当抗疫情 延铁公安在“疫”线

2021-12-26 23: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蕊

(:朱蕊)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西安、延安、咸阳等地确诊病例日益攀升,无不牵动着延安所有市民的心。为扎实做好疫情管控工作,进一步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趋势,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体民警、辅警在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自发签写请战书,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平安幸福。

12月22日,延安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全员立刻返回岗位、24小时随时待命。所长杨杰迅速进行动员部署,严格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的工作举措,细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分工,并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宣誓,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全力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不止,防控不息。延安所全体民警、辅警保持高度警惕的防范意识和昂扬的斗志,安排警力在进站口、出站口等关键部位,24小时坚守岗位,协助地方防疫部门、车站做好健康码核验工作,引导旅客快速出站,同时对旅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希望广大旅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人人参与防控,众志成城织牢辖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2月24日,来自宝塔区的7名热心群众向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送来了方便面、面包、饮料、水果等物资,让坚守在一线的民警、辅警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在场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我们只是履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使命,这本来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收获了群众的认可,今后也会坚守抗疫一线,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切断疫情通过铁路向延安蔓延的渠道,守护好延安南大门。

延安铁警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疫情尚未结束,警惕不能放松。少聚集,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主动配合防疫人员落实防疫措施,有症状早就医,不传谣不恐慌。西安加油!延安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