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团支部 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服务活动

2021-12-24 23:4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奇

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管内迎来降雪天气,派出所团支部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民警开展创先争优服务活动,对阿巴嘎旗站前广尝进出站口等旅客必经通道的积雪进行集中清扫。

在寒冷的天气中,青年民警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扫雪活动。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与车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小时奋战,不仅将站区主要通道的积雪全部清除,还将出站口主要道路也清扫完毕。除此之外,青年民警为行动不便的进站老人提供帮扶,受到候车旅客群众纷纷点赞,为广大旅客创造了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这次创先争优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不仅折射出团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号召力,也展现了全体团员青年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优秀精神。(杨东奇)

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