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底线,稳收入

2021-12-22 23: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鸿增

年末将至,身为一名铁路职工刚刚经历了暑运客车也进入秋季整修的队伍,铁路部门不仅需要确保全国铁路“大动脉”畅通无阻,同时兼顾经济效益的增长。在9月3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分析研判铁路经营形势,调整优化全年经营目标,对做好今年后4个月经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这一场攻坚战马上迎来了胜利,所以我们不仅要守住铁路安全的底线同时职工收入也需要在的稳步增长。

总的来说,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政治定力,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坚决守住国铁企业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在此前提下,坚持工效挂钩考核,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进一步增强铁路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职业荣誉感,更好地激励职工投入安全生产和运输经营工作。

坚持客车货车协同进步、增收节支双向发力、运输和非运输经营开发协力同增,严格收支弹挂,强化激励考核,确保完成全年盈亏目标。

作为铁路职工最关心的事情肯定是我们的收入了,根据此次会议讲述我们未来几个月的收入肯定会呈现增长趋势,职工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同时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就是实现铁路广大职工收入稳步增长。(罗鸿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