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焦胜军校长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22 23:1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21日下午,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邀请校长焦胜军教授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焦胜军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关注疫情最新数据,传达盛市各级组织最新疫情防控紧急通知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遵守纪律,教育和管理好广大学生,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讲授中,焦胜军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和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启示。他指出我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宣讲,又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联系。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专心致志听讲,会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本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为疫情防控、期末工作和“双高”建设等工作增添了动力。(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