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自查排隐患

2021-12-22 23: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近期,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开展自查排隐患,从四个方面着手,有效排除隐患。

一是基础管理方面。检查防寒过冬、行车事故、设备故障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是否齐全,应急培训、应急演练是否到位。

二是关键环节卡控方面。检查货车“七防”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试风作业标准是否落实;检查TPDS报警车轮是否按要求敲击并检查;检查TFDS检车员发现的故障是否按规定进行处理;检查是否按要求加强车辆各悬挂吊件的检查。

三是现场作业方面。重点检查作业指导书是否健全并动态修订完善,制定的各项作业标准是否符合实际、合理适用;检查现场作业纪律、劳动纪律、作业标准、劳动人身安全标准执行情况。

四是劳动安全方面。重点检查班前酒精测试、手机管理、横越线路等卡控措施是否健全完善,是否落实到位;检查劳动保护、工装配备是否满足安全要求。

经过排查,该车间有效的排除了隐患,确保职工人身安全,车辆运行安全。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