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立一行 亲切看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信号女子突击队

2021-12-18 15:4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杜冬梅

12月17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立、青发部部长黄亢以及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杜晓溪、副书记丁超一行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特意前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信号女子突击队创新工作室看望“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突击队队长王艳鸽以及她的队员们。一路陪同的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书记黄定于、党委工作部部长卢园园等人。

陈书记在参观了突击队创新工作室陈列的创新成果后,指出,突击队作为青年先进女职工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以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为着力点,不断进取,争先创优,发挥“传帮带”作用,将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青年人才的孵化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刘芷晴、杜冬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