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东站派出所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2021-12-16 23:4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

12月15日上午,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在海口东站隆重举行。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许昌斌、广州铁路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晏为民、共青团海南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唐林、广州铁路公安局团委书记文枫,海口铁路公安处政委张伟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 

据介绍,揭牌仪式由海口铁路公安处政治处主任陈会舜主持。海口铁路公安处政委张伟致欢迎词,希望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以全国级青年文明号荣誉为新的起点,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担青春使命,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属于海岛铁警的青春力量。

仪式上,广州铁路公安局团委书记文枫宣读表彰决定,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许昌斌和广州铁路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晏为民共同为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并作了讲话,对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据悉,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自2 011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把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的有效抓手,全力以赴打造海南自贸港基层示范窗口。先后获得第二十六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全国铁路青年安全示范岗、海口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今年8月, 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仪式最后,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青年文明号号长张燕带领全体青年宣誓,揭牌仪式圆满礼成!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下一步,海口东站派出所值勤队将持续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带团建,巩固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陈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