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第二项目群项目部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 冬送温暖促生产”慰问活动

2021-12-14 00: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盼

12月3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第二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决战决胜四季度 冬送温暖促生产”慰问活动,向职工群众发放了一批工艺质量佳、保暖效果好的防寒衣,为职工群众在艰苦环境下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实际困难,项目部工会本着把职工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落实的工作原则,按照公司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项目群施工生产实际,于近日在保山工贸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工地现场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收集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迅速购置了一批防寒防冻物资,并及时发放到每位职工群众的手中。

近期以来,项目部工会紧密围绕项目生产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期完成月度集体生日、年度健康体检等工作计划,并着力解决职工群众为完成生产任务夜间值班的身暖、胃暖等问题,落实组织保障力,提升员工战斗力,致力于为项目部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冲刺总目标暖人心筑同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