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年末安全大检查获好评

2021-12-14 00:5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

12月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作为黄石市新港物流园区被抽检的项目之一,迎来该市安监局年末项目安全大检查。新港园区建设局、新港开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该项目正处于深基坑开挖的关键阶段,检查组对临边防护、临时用电、塔吊安装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安全管控过程和措施以及内业资料的查阅,检查组对该项目完整的安全管理体系、现场整洁有序的文明施工、保障有力的安全防护、日常严密的过程控制及其记录等表示充分肯定。

针对疫情防控,检查组强调,要继续加强人员信息登记、进场必扫健康码、疫苗接种需全覆盖等防控措施,对施工过程中的防尘管理也给予了重点提示。检查组指出,今年是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也是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项目现场在抓好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的同时,要将环保工作持续不懈地同部署、同落实,以促进安全文明施工的规范化、常态化。

据悉,黄石春湖小区安置房(一期)EPC项目计划工程总建筑面积105107.5㎡,其中地下室30595.98㎡。一期共四栋楼,一个幼儿园,一共489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