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智能充电柜进班组方便安全职工点赞

2021-12-13 23:3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曹光极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笕桥供电工区物资管理员胡昊正在使用智能充电柜为通讯工具、照明灯具充电。他提到:“现在的充电装置和以前相比,多了漏电路保护,安全多了。”

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杭州维管段结合“党员信息直通车”,紧盯职工诉求,积极为职工办实事。今年,杭州维管段为解决通讯工具、照明灯具等工具充电消防安全的问题,为12个供电工区配发了自主设计和制作的智能安全充电柜。

杭州维管段物资室主任曹光极依托职工创新工作室对常见的文件柜进行改造,通过背板间隔设置插孔,安装漏电保护、自动断电、定时断电、远程控制、电流电压显示装置,可进行手机远程检测和控制充电时间。充电前物资管理员可提前设置好充电时间段,充满电后自动断电,给工区职工带来了切实的便利。

该智能充电柜操作方便,充电便捷,投入使用以来受到职工普遍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