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台岔沟2号隧道顺利贯通

2021-12-13 23:4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12月12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兰张(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项目台岔沟2号隧道顺利贯通,集团公司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杨林海、四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赵平华以及来自地方政府、设计、监理、第三方检测、兄弟施工单位100余人参加了贯通仪式。

台岔沟2#隧道位于永登县罗城滩村附近,属黄土峁沟区,全长1933.93m,为双线隧道,最大埋深120米,全段围岩等级均为Ⅳ、Ⅴ级,施工安全风险较高,为本标段内重难点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切实履行施工主体责任,克服地形复杂、围岩不稳定等诸多困难,严格按照软弱围岩“超前探、管超前、短进尺、强支护、勤测量、紧衬砌”的施工原则,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有力确保了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 按期兑现了隧道贯通节点目标。

台岔沟2号隧道的顺利贯通标志着本标段内隧道全部贯通,及兰张三四线铁路兰州段内隧道工程全部贯通,为全线如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将会珍惜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到兰张三四线铁路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