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德到河源高铁北站蹲点指导工作抢抓工期

2021-12-11 20: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从12月4日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总经理刘德再次来到河源工程项目部蹲点,亲临现场进行施工组织指导,研究优化施工方案,协调解决施工生产中的难题,为确保即将开通的赣深高铁河源北站(东源站)交通枢纽和广场综合配套工程如期完成把方向、解难题。

11月中旬,刘德已经到过这个项目部就加快河源北站(东源站)的建设步伐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深入现场进行调研,与项目领导班子共同商量研究调整施工方案,进行现场施工作业的组织安排,协调解决施工生产中的难题,使各工点按照节点计划紧锣密鼓地推进。

按照设计规定和业主要求,赣深高速铁路决定于12月10日正式建成并全线通车,决不能因为交通枢纽工程和广场综合配套工程的滞后而影响通车。在这个节骨眼上,刘德于12月4日再次来到河源工程项目部蹲点进行全面工作的指导。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他多次深入施工生产第一线与项目经理王宝财以及现场管理人员研究工程施工组织方案,指挥调配人力、机械和车辆等工程施工的资源配置,到车站广尝道路交通和二号接驳大桥等重点工点进行督导把关。先后陪同车站辖区东源县的党政两名主要领导到车站现场办公,路地双方共同研究加快工程进度、解决施工难题、保证节点时间的对策和办法,使工程施工始终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

在河源项目蹲点期间,刘德还忙中抽空先后拜会了工程所在地的河源市东源县委、县政府的主要领导和东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负责人,就当前在建工程的组织协调、配合支持、进度节点、资金拨付和后续工程的跟踪承揽等一系列重大事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性的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