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动联调项目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顺利通过

2021-12-11 20: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佳奇、图/马勇豪

本报青岛讯  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通过,全线贯通胜利在望。(北段已于2020年12月24日开通运营) 

2021年12月10日,青岛地铁集团组织,会同上交协、青岛市政府、青岛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评估专家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就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召开了专项会议并对1号线南段进行了现场检验。会议中评估专家对联调组在综合联调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联调报告中准确详实的内容和数据是1号线南段贯通不可或缺的一环,没有这些1号线南段贯通的安全就得不到保证。”                   

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顺利通过标志南段暨全线贯通正式进入倒计时。秉承“三局-线桥”的企业精神和使命宗旨,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严谨的态度打好青岛地铁1号线动联调项目的“收官之战”,为“三局-线桥”在城市轨道交通动车调试及综合联调的领域书写“新时代的序章”。

井冈山路站车控室检查监控及门禁系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