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如火如荼 重庆一线捷报再传 ——中铁七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荣获2021年度 重庆市“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2021-12-11 19:5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4号线项目部在重庆市2021年度“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中荣获“优胜班组”称号,项目经理王远洪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工会始终坚持以“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安全生产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员工的“红线”意识,提高了广大职工安全生产、职业健康意识,形成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项目工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中国中铁铁腕治安全硬十条规定,牢固树立安全新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落实项目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团结动员项目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更加坚实的安全健康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