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评选表彰2021年度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成果

2021-12-10 01:1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 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领导小组依据经济效益和成果重要性、创新性、推广性等标准,进行严格地筛癣鉴定和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7项,鼓励奖38项,对评选出的优秀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分别给予最高30000元、最低3000元的奖励。

2021年,四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讲理想,比贡献”“五斜创新、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的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和显著的经济效益,有效提升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公司有26个单位向公司推荐申报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88项参与公司2021年度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的评眩

此次评审特别看重各单位是否围绕“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降本增效、节能减排开动脑筋;是否紧密结合施工生产与管理难点;技术成果创新和合理化建议是否具有推广和领先作用;是否实实在在取得较好的效果,为公司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根据此次评选的侧重点,五小创新和优秀合理化建议,广汕铁路项目部《梁柱式支架贝雷梁及外模体系整体下放工艺创新》和科技部《基于BIM的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深化设计工具》分别斩获五小创新一等奖;北京地铁昌平4标等5个单位分别获得五小创新和合理化建议二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